旺苍县开展 “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240 发布时间:2020-06-05 分享:

“六·五”世界环境日到来,旺苍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与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门前“双包”等主题相结合,组织旺苍生态环境局、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法制宣传进企业”活动。紧密结合矿企环境综合治理督导、城市管理综合联合整治等近期重点执法工作,深入企业、个体户等经营场所,宣传环保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共计走访企业(个体)47家,发放环保相关资料2万余份。

二是联合开展“书香旺苍·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通过讲好一节环保课及开展主题捐赠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工作,积极引导青少年从小梳理环保观念和意识,培养广大学生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习惯。

三是主动向社会公告2019年环境质量状况。以政府门户网站、县电视台、旺苍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重要路口LED显示屏为载体,主动向全县市民公告旺苍县2019年地表水、环境空气、噪声环境质量等情况。

四是积极营造世界环境日宣传氛围。通过展览矿企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情况,县电视台持续播放环保专题片及科普片,打造步行街、重点部门及乡镇的宣传氛围,努力扩大环境保护影响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旺苍生态环境局  王译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