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生态环境局开展行业“乱象”整治成效显著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072 发布时间:2020-06-16 分享:

按照县“扫黑办”工作部署要求,我局认真开展了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对管辖职责内的砂石加工企业违法排污给予了大力整治,成效显著。一是开展砂石企业违法排污大排查。局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带队深入各砂石加工企业,检查治污设施、废水管道、加药台账等。二是开展集中警示约谈。由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执法大队负责人对全县所有砂石加工企业负责人集中进行警示约谈,给予法律法规宣讲及案例震慑。三是重拳查处违法排污企业。上半年,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7份,对四川自成商贸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下发处罚决定书7份,共处罚金20.08万元。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将全县砂石行业纳入“双随机”执法检查内容,开展“错时”执法活动,建立各企业河道上游水质报告制度,每天上午8点前将其上游水质状况在“水质微信群”内上传视频,便于执法人员掌握各河段水质状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