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059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

1)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成立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了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制定了《朝天区生态环境问题集中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责任、内容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2)全面排查,扎实整改对排查出的192个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管理,形成整改任务清单,分类推进问题整改,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每个问题明确2名区级领导作为责任领导,亲自谋划、督促分管领域问题整改。截至目前,已完成62个问题整改。

3)强化督查,确保成效。区纪委监委、目标绩效中心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跟踪督办和暗访抽查,对问题排查不力甚至虚报瞒报,督查问题反弹后又没有限时整治到位,以及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进行约谈曝光,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