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生态环境局与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苍溪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951 发布时间:2020-06-28 分享: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铸就生态环保铁军,6月24日,广元市苍溪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联合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军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倾听红色故事,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红军渡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红军渡功勋馆、红军石刻标语碑廊、罗青长同志生平事迹图片展和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等地,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在红军渡强渡嘉陵江,突破敌人封锁线,挥师踏上长征路的艰辛历程和革命故事。在一幅幅历史的缩影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历程的认识,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献身理想,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红军长征精神深深扎根在脑海里,立足自身岗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奋力谱写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