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生态环境局开展警示教育、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民生旺苍大宣讲活动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37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


6月29日晚,旺苍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民生旺苍大宣讲活动。

会议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滥权之鉴》和《致现任的局长》,通报了重庆市巫山县原环保局党组书记宋正堂违规操办其子婚宴借机敛财问题。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杜晓蓉从何为廉政、如何做到清正廉洁、重点岗位风险分析管控及管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事等角度,给大家上了一趟廉政专题党课,并进行了《民生旺苍进行时》民生宣讲。

会议重点要求,党员干部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强化人、财、事监督管理,扎实做到防范在先、监督关口前移。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让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旺苍生态环境局   王译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