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开展“讲奉献 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07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共广元市利州生态环境局支部委员会邀请中共广元市委党校副县级班主任、兼职教师,四川领导科学学会理事吴承枢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承枢同志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从奉献责任担当是每个党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对党员提出哪些新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的奉献责任担当和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人本色4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什么要强调奉献责任担当,历代共产党人是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奉献责任担当精神的,具体到每个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该如何践行奉献责任担当等问题。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时时刻刻把党装在心里,牢记党员身份,讲奉献,比作为,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