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965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至30日,旺苍生态环境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第一项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大家穿上白衬衣,佩戴上党徽,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从行动上强化“不忘初心”的信念,从语言上重温自己当初的承诺,从集体意识上感受环保队伍的凝聚力。

第二项活动——上一堂党课。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党组书记、局长杜晓蓉为全局职工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强调了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党风廉政工作的当前形势,细化了环保队伍建设的安排部署,多角度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第三项活动——“扮靓红城、喜迎七一”清洁活动。结合“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爱国卫生门前双包等活动,组织全局职工开展办公区域、公共责任区域集体大扫除及文明劝导活动,活动中发现制止环境违法行为2起。(旺苍生态环境局  王译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