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386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七一来临之际,朝天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庆祝活动。

朝天生态环境局支部书记谢云同志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党史及成就,要求党员干部继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精神风范,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践之于行。并在此基础上,增强做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作为、严格监管执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当好党旗下的生态环境铁军。课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起紧握的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让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升华。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