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启动废铅蓄电池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70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

为切实加强废铅蓄电池产生、贮存、处置各个环节环境监管,引导企业、汽修等行业和个体增强废铅蓄电池规范管理的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全面落实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有效防控废铅蓄电池环境风险,我县启动了废铅蓄电池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3类汽修行业、汽车拆解企业和废旧回收点等监管薄弱点位开展排查、引导教育,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

6月30日,旺苍生态环境局通过排查,发现某废旧品回收点贮存废铅蓄电池较多,执法人员现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即联系旺苍县定点收集点,就处置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协调,并全程跟踪监督,确保了该批废电池全部妥善处置。

下一步,我县将整合生态环境、公安、交通运输、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执法力量,形成联合执法合力,深入排查摸底,严格问题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规范废铅蓄电池管理。(旺苍生态环境局  万林凯)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