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青川生态环境局召开砂石企业环境问题约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327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

2020年7月1日,青川生态环境局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川县砂石企业约谈会,会议由青川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益主持,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何平、副大队长程琪军参加了会议。青川县鑫亮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被约谈对象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何平、副大队长程琪军向青川县鑫亮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通报了存在的环境问题。并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TIM图片20200702115346

周益副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要求企业务必落实好环境问题治理的主体责任,以本次执法检查反馈问题为抓手,深入分析、举一反三,结合自身存在环保问题,查漏补缺,认真进行环境问题整改。二是加强内部经营管理,做到规范生产。企业务必保障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杜绝违法开采、偷排漏排等违法行为。三是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加强监管力度对屡教不改的环境问题要依法严管重罚,对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持续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