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104 发布时间:2020-07-06 分享:

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2020年7月2日下午,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科、市环境宣传教育信息中心、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等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到昭化区两家大型机动车检测站进行绿色发展低碳宣传和车辆检测线巡检工作。


参观机动车检测站汽油车和柴油车环检线


张贴四川省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挂图

在昭化区大川机动车检测站和祥和机动车检测站,详细了解了两个检测站建设以来运营情况、尾气集中处理系统运行情况、检测线安全标志设置情况,并参观了机动车检测站汽油车和柴油车环检线整个流程。给工作人员发放了四川省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挂图并张贴在检测站进站显眼处,分发了环保知识宣传小手册,供广大车主学习参考。

通过此次活动,两家大型机动车检测站也表示将秉承国家新环保检测标准,不断推进我市环保事业蓬勃发展、为广元的蓝天白云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