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505 发布时间:2020-07-16 分享:

近日,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镜为鉴,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和检视剖析。要深刻汲取背离初心、对党不忠,目无法纪、毫无规矩,亲清不分、亦官亦商,赌博敛财、贪污腐败,脱离群众、宗旨意识淡化和弃责失守、管党治党失责的教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善于独立思考,学用结合,真正将党章党规党纪铭记于心,实现学有所悟,用有所得。二是要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不要光学不做,也不要光说不做,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将上级精神贯彻执行到位,真抓实干、做实干家。三是要在政治纪律上下功夫,“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观念,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四是要在行为规矩上下功夫,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遵守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等规矩,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