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504 发布时间:2020-07-21 分享:

7月21日,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局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重视。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自觉把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全局突出位置,依法惩治、重拳出击、强力推进。二是措施保障上要再细化。要加强线索排查以及行业领域治理,持续性开展对黑恶势力可能涉足的偷排漏排污水、非法焚烧秸秆、非法倾倒废弃物、非法采砂等重点领域的滚动摸排,进行线索再挖掘、工作再部署、措施再细化。三是长效机制上要再强化。要在制度建设上再下功夫,建立健全督导整改汇报制度、线索台账管理与定期报送、核查制度以及生态环境系统涉黑涉恶线索报送奖惩制度,实现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的法治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四是氛围营造上要再发力。要充分运用微博、微信公众号、LED、宣传展板、标语等载体强化宣传力度。利用专题学习会、入户帮扶、深入企业等方式拓广宣传宽度,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五是档案资料上要再规范。要在前期档案装订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规范整理,按年份、类别等详细分类,做好立卷、编目、归档工作,要边开展工作边总结提高,按照上级扫黑办的要求,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做好档案资料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