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积极谋划十四五重大生态环境项目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757 发布时间:2020-07-27 分享:

近日,利州生态环境局邀请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丁玉涛,王维竹,陈培3位专家进行座谈交流,谋划利州区十四五重大生态环境项目。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同志主持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我区大气、土壤、水环境以及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现状、问题作了简要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编制、申报、资金争取等方面提出了详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认识。生态环境项目建设是补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短板的“牛鼻子”、总抓手,要严格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狠抓各项措施,积极主动做好项目谋划、包装、推介、宣传等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要建立健全项目工作责任制,明确股室目标任务、要求、措施及时间期限,压紧压实责任体系,形成以综合股牵头,各股室积极配合协作的良好格局,确保项目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强化保障。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理念,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保障工作,分管领导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业务股室要主动做好业务指导及技术支持,办公室要统筹做好经费、车辆上的后勤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