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召开天然气开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会
来源:苍溪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320 发布时间:2020-07-31 分享:

为督促我县境内天然气钻井企业各项环保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规范处置钻井岩屑等废弃物,近日,苍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在苍天然气开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会。苍溪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有关股室负责人,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采气二厂、中石化勘探分公司、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西南油气开发事业部等4家天然气开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天然气行业环境污染投诉处置情况,4家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做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展现国企担当;要强化内部管理,抓好制度建设,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制度;要重视群众监督,善于化解群企矛盾,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不得松懈马虎。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天然气开采企业的日常监管、隐患排查、问题整治和应急防范,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确保我县天然气开采事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