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支部 以“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形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287 发布时间:2020-08-04 分享:

7月31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支部在朝天区大滩镇光辉村以“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形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题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观看专题片《信仰》、慰问贫困党员和入户走访迎“普查”的形式进行。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对标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要求,团结协作,全面加强全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大力提升服务职能,尽快建成一支一流方阵队伍,打造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

罗来柏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推进监测能力建设。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学习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推动数据分析、标准执行、质量控制等能力建设上台阶。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持续创新党建工作实效。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为动力,以更强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全面迎接整体脱贫验收普查“大考”。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作“坚定信仰·纯洁思想”交流表态发言

 

 

 

图为新任站长罗来柏同志慰问帮扶村贫困党员

 

  图为帮扶责任人现场入户走访座谈贫困户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