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486 发布时间:2020-08-07 分享:

8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王菲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创新生态环境监管服务,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管党治党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决防止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模范机关。二是积极主动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担当作为。实施生态共建、开展污染共治、推进环境共保、推动生态优势共享、实行政策优惠共争,为广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生态康养“后花园”、绿色产品供给地、产业协作配套基地提供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三是切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实党的好干部标准,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四是持续加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以政治建设引领业务能力建设,以专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使用、干部激励担当为重点,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环境监测业务技能“大比武”、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培养造就岗位能手和业务标兵。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好家风、好家属、好家庭”主题活动,办好全系统职工运动会,不断提升凝聚力、向心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