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782 发布时间:2020-08-12 分享:

811日,朝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庆林一行前往到朝天区曾家镇、李家镇视察《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视察组一行视察了平溪乡农用地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示范项目、曾家山遗留场地及周边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项目、汪家乡煤矸石堆场及周边农用地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等3个土壤治理与修复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

现场查看治理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朝天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邝庆林副主任指出,《土壤污染防治法》是土壤环境管理的法律依据,土壤污染必须依法依规治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土壤污染防治法》在朝天区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合作,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抓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要以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为抓手,运用好治理成果,将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确保土壤治理修复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了解项目概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