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顺利通过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浏览量:1653 发布时间:2020-08-26 分享:

8月25日,根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联合开展2020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广市监发〔20204号)要求,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组长郑伟带领下一行4人对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实验室规范化建设、仪器设备管理、质量体系文件执行、监测报告编制和档案管理等方面集中开展全方位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结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要求,对全站近年来开展检验检测活动的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布局和仪器设备运行管理情况。通过查阅资料报告、交谈问询等方式检查了新标准执行情况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在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资质认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认为机构体系运行总体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和专项监督检查等相关要求。同时也指出需进一步要完善的具体事项。

罗来柏表示:一定要全面认真分析检查组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开展整改和完善,进一步持续改进、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王静涛)


检查组现场查阅监测数据报告资料编制情况


检查组现场查看仪器设备运行使用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