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091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

近日,利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刘亚洲、向永东忏悔实录》,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纪律规矩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检视剖析,从中汲取教训,守住自身底线、红线。二是要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实向组织反映和报告情况,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三是要带头依法依规办事,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思维,将权力运行在阳光下,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四是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自觉性,补足精神之钙,常怀敬畏之心,坚持秉公用权。五是要保持政治上的定力,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色、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

会上,还进行了“以案促改”政治生态系统治理谈心谈话。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