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优化生态环境监管,三个专项执法统筹推进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295 发布时间:2020-09-01 分享:

近期,苍溪生态环境局环境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着重优化生态环境监管方式,统筹推进对全县污水处理厂(站)、汽修行业危废管理、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三个行业类别的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以环境监管方式的创新换取执法监管效能的提升。

一是检查、整改一个标准。依据有关法律和行业规范,统一检查和整改标准,避免执法标准的不一造成企业整改的困扰。

二是环保、交通一行动。主动对接汽修主管部门,整合生态环境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的有关检查行动,减少政府部门对汽修行业的检查频次。

     三是执法、采样一次完成。对全县污水处理厂(站)的专项执法检查,环境执法和环境监测人员一起行动、一次完成,提高执法效率。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