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生态环境局以案为鉴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384 发布时间:2020-09-07 分享:


为持续推进全局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建设,我局深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以廉政警示教育为抓手,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有力促进了班子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打造一支干事创业有激情、干部职工有担当的环保队伍。

一是加强理论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讲党课、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为抓手,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定了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以廉促改、以案为鉴。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1次、支部书记讲党课2次,集中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律法规进行学习6次,全面增强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意识。

三是强化执纪监督,考核问效。把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工作放在首位,结合平时表现,我局对干部职工有针对性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2次,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对干部职工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指出,有力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