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满意,利州生态环境局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871 发布时间:2020-09-08 分享:

近日,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同志主持,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谭德春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内容的4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社会评价方式、要求做了具体解说。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是衡量地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生态环境系统要立足本职工作,精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加强工作研究,结合实际落实。二是加强社会评价宣传。充分运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进行线上宣传,主动对接企业、帮扶户、亲朋好友进行线下宣传,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促进“12340”宣传全覆盖。三是要筑牢责任体系,走好群众路线。通过走基层办实事,化解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信访问题,通过抓项目促民生,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