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563 发布时间:2020-09-15 分享:

9月14日,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同志主持,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和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政府系统“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保障,生态环境系统务必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省厅“两个正面清单”落地落实。一是促进环评审批改革。严格对照环评审批正面清单,落实建设项目环评“三个一批”管理,为企业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生态环境与市场经济发展“双保障”。二是优化环境执法监管。严格对照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结合我区企业实际,不断创新现场执法、“双随机、一公开”日常监管、环境行政处罚方式方法,增强联系,守住“亲清”关系,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环境监管体系。三是守牢生态环境底线。筑牢底线思维,在厚爱的基础上紧抓严管不松懈,严厉打击一切无原则无底线的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