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废弃矿山涌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560 发布时间:2020-09-16 分享:

9月16日,旺苍县副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组织旺苍生态环境局与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就2020年旺苍县废弃矿山涌水治理项目推进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核总工程师马超群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目前旺苍县废弃矿山涌水治理项目进度较为滞后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就个别难点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商。

马超群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废弃矿山涌水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此项工作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优化施工组织保障,做好全面统筹协调,确保项目施工全面有序推进。三是要倒排工期,加强人员保障,确保废弃矿山涌水环境问题按时按质完成整改销号。

王刚就旺苍县废弃矿山涌水治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要对未进场的点位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进场有序。二是勘察设计工作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同时施工人员要加强与当地乡镇政府协调,提前做好沟通,从而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三是要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加强施工队伍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过硬,按时按质完成治理。

旺苍生态环境局、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旺苍生态环境局 张学奎)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