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支部活动掀起青春“风暴”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278 发布时间:2020-09-18 分享:

9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搭建年轻干部学习交流分享平台。会议邀请局机关党委委员、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杨浩作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新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和优秀年轻干部代表,作了“加强业务能力建设 促进年轻干部成长”主题发言。他敞开心扉,侃侃而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培训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他激励大家要把政治建设作为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底”,始终保持忧患意识,不断完善充实自我,把批评当作财富,时刻保持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阅人能辨、难事能办”的复合型人才。


局核安全总工程师马超群对与会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要求,一要本色做人,角色做事,切实加强品德修养,做到知信行相统一,立足岗位工作,发扬实干精神,不断提升实操能力。二要久久为功,坚持学习,时刻保持年轻人的朝气,保持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状态,在学习中不断进步、提高。三要抬头看路,提升格局,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善于运用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去思考、谋划、推动工作。



与会年轻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坚持向书本学,把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向先进学,以榜样为镜,学习先进典型的宝贵品质和工作经验,时刻检视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不断增强竞争意识,提升竞争实力。要坚持向实践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善于在工作中思考总结提高,努力在工作中争排头,创一流,树标杆。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