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旺苍生态环境局加强服务指导,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803 发布时间:2020-09-21 分享:

为积极推进企业合法合规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9月21日,在对广元市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帮助指导找差距后,广元市旺苍生态环境局针对该公司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出谋划策,组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旺苍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杜晓蓉向企业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环评“三同时”制度,正视客观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严格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加强设备检修维护过程中环保、安全等相关工作,全面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严防环境污染事故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报告制度,加强与省、市、县生态环境部门对接,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

杜晓蓉同时还强调,旺苍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服务和指导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旺苍生态环境局  周杨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