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武】赛前十二时辰 聚焦了这些精彩瞬间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3413 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

为着力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锻炼培育一批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2020年广元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暨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活动将于9月27—9月29日举行。

选手报到、理论考试序号抽签

9月26日上午8:30—12:00,11支参赛队选手们陆续在广元国际大酒店一楼完成报到并抽取了理论考试序号。报到现场,选手们井然有序的进行签到、领取证件、参赛指南手册、口罩等物品。



领队会议

9月26日上午11:00—12:00,组委会召开了领队会议。会议介绍了活动流程、活动筹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强调了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问题。会议指出,各领队要给参赛队员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参赛队员要遵规守纪,全身心投入比赛,拿出广元生态环境铁军的精气神,比出风格,赛出精神。通过此次执法大练兵暨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活动,选出真正的业务能手。会后,监测比武组各领队抽签决定了技能操作比赛的顺序。


理论考试

9月26日15:00—16:40,所有参赛选手在广元市国际大酒店3楼一会议室参加了理论知识考试。环境监测大比武考试内容包括环境监测形势与政策、法律法规、生态环境监测基础知识、相关标准、技术方法和规范、质量管理等。环境执法大练兵考试内容包括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理论知识、法律法规、生态环境执法业务理论知识等。



9月26日19:00—22:00,组委会在市生态环境局五楼会议室进行理论考试集中阅卷。


监测比武裁判组会议

9月26日17:00—18:00,组委会召开了裁判组工作会议,裁判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要求,要本着科学、务实、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大比武大练兵活动。一要严肃比武纪律,做到铁面执裁,公平公正;二要牢记各项比武执裁时间,认真履责,不得擅自离守;三要熟悉比武规则及标准,做到执裁有依有据;四要以高度使命感与责任感,确保圆满完成执裁任务。会议对裁判员做了充实细致的培训,对可能出现争议的情况做了说明及统一。会议强调要牢记裁判员身份,遵守裁判员职业道德,不能有个人倾向性情况发生。


监察执法大练兵组委会召开领队会议

9月26日晚上2200—23:00,监察执法大练兵组委会召开了领队(组委)会议。会议重点介绍了接下来的比赛安排流程,包括无人机操作奥维地图、比色管快速检测试验、执法检查、案卷评查等,对各专项比赛的具体内容和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比赛期间的步骤流程、安全保障、纪律强化、注意事项等问题。会议指出,各领队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参赛队员遵规守纪,争先创优广元生态环境监察执法铁军的旗帜高高飘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