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暨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拉开大幕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452 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

9月27日,广元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暨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活动开幕式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网球馆举行。


开幕式现场

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邓敏,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高级工程师谭秀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学、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车平、市妇联副主席谭芳、团市委党组成员杜爽,以及兄弟市(州)的裁判员出席开幕式并观摩了现场操作比赛。


全市各县区生态环境执法、生态环境监测19支代表队,在广社会监测机构3支代表队,以及各县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时建平主持开幕式。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时建平主持开幕式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廷延致辞


他表示,执法大练兵和监测大比武是展现能力和水平的竞技场,是锻炼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举办此次练兵比武,旨在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美丽广元提供坚强保障。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学致辞


他表示,近年来,生态环境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办练兵比武活动,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和生态环境保护从业人员展示技术才能搭建了平台,也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对于建设生态环保铁军,提高人才队伍素质、激发内生动力,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有着重要意义。

裁判员、选手代表宣誓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王翠华和参赛选手代表赵洪兵分别进行了宣誓。


裁判员代表王翠华


参赛选手代表赵洪兵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宣布开幕


“我宣布,2020年广元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暨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大比武活动,现在开幕!”随着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振臂一呼,为期三天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