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废弃矿企涌水治理工程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8829 发布时间:2020-09-29 分享:

9月29日,旺苍县副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组织等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相关部门及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等施工单位召开废弃矿企涌水治理工程推进会。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旺苍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就涌水治理、矿渣治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刚就旺苍县废弃矿山涌水治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废弃矿企涌水综合治理工作;二是要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加强施工队伍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过硬,按时按质完成治理;三要加快项目资金拨付进度,强化治理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项目实施规范、资金安全高效;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在明确职责的基础上做好协调配合,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后,旺苍生态环境局就工程进度、资金保障、施工安全等问题对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等施工单位进行了再督促。(广元市旺苍生态环境局  周杨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