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日依然是她的工作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956 发布时间:2020-09-30 分享:

9月29日下午,旺苍生态环境局召开欢送退休干部杜小军同志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部分老同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代表局领导班子对杜小军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她几十载无论在教育行业还是生态环保队伍、脱贫攻坚领域都能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好工作任务给予高度评价。

“感谢杜主席的关心,感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慰问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杜姐,你太辛苦了,谢谢你,每次都麻烦你。”  这是贫困户最简单而又最真诚的语言,从紧握的双手可以看出他们质朴的感情。一番嘘寒问暖后,又针对目前贫困户家庭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同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临走时还以购代捐鸡蛋和土鸡。这就是杜小军同志退休当天上午的工作足迹。

座谈会上,杜小军同志深情回顾了几十年的职业生涯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留恋之情,对单位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时不禁潸然泪下。这是不舍的泪、幸福的泪,也是希望的泪,因为她看到了曾经的青涩大学生在她的“传帮带”作用发挥下已成长为业务骨干、成为局里的中坚力量。

与会人员讲述了与杜小军同志共事的过往,高度评价她在工作中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并向她以后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宣传正能量,为旺苍生态环保事业积极献言献策,常回“娘家”看看。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让干部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是我局建设人性化干部队伍的体现,进一步增进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广元市旺苍生态环境局 周杨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