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 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标兵和能手竞赛比武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3267 发布时间:2020-10-14 分享:

10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参加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工作动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拟参赛选手代表参会。

会上,综合业务、督察执法、环境监测三个竞赛组分别汇报了竞赛比武准备情况,副局长张厚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尽快进入备赛状态。结合前期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环境监测大比武以及日常工作情况,此次从全市挑选推荐了二十名选手参加全省竞赛比武,个人要珍惜机会,各部门要给予支持,为选手创造良好的迎赛条件。二是要精心备战,全方位提升业务能力和技能。各组领队,要负起备战牵头的职责,认真研究竞赛规则,组织选手集中进行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等方面的备赛攻坚。三是要人人争先,勇于拼搏。每位选手要有敢于人先、奋勇争先的冲劲儿,每个组都要力争有选手进入全省竞赛比武的优胜行列。四是鲜明导向。对被省厅评为业务标兵能手的,要在使用上优先,并给予适当的奖励。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