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干净干事、清廉做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406 发布时间:2020-11-02 分享: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及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030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了 “干净干事、清廉做人”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上午,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朝天区羊木镇现场观摩了天府行动—2020嘉陵江流域(广元段)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下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案警示录,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洗礼,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惊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敬畏纪律红线,以案为戒,深刻检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蜕变的初心》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案警示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