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昭化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123 发布时间:2020-11-30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2020年11月27日,昭化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斌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班子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越界》,传达学习了广元市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邢斌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

邢斌要求:全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思想上要绷紧拒腐防变的弦,在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放松;认真开展党风廉政谈心谈话,各班子成员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刻开展谈心谈话,切实解决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要认真开展思想总结,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教训,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在工作中处理好“亲”“清”关系,积极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