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726 发布时间:2020-12-07 分享:

近日,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二是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促进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体推进,强化警示教育和制度建设,真正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要全面梳理全年目标,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提前谋划好年度工作总结、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等重点工作,严格完成硬指标任务,为2021年开篇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