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开展“观蜀道清风 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909 发布时间:2020-12-07 分享:

11月2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二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市纪委监委举办的“蜀道清风”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该作品展作为广元市廉洁文化建设“五个一”工程之一,以守住家门、涵养政德为切入口,将家风立德建设融入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全过程,以良好家风带政风促民风。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充分展示了广元市廉洁文化建设成果。观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依法履职、廉洁从政,传承廉洁美德,弘扬清风正气,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立足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进示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观展结束后,机关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70周年优秀电影《金刚川》,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