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组织召开“三线一单”初步成果对接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366 发布时间:2020-12-10 分享:

12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三线一单”初步成果对接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建平,省环境政策与规划院,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省环境政策与规划院编制组介绍了我市“三线一单”初步成果,各参会单位负责同志与编制组就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环境准入清单和优先保护、重点管控、一般管控设置原则及管控要求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赵廷延指出,“三线一单”是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事关我市生态环境改善、产业发展、百姓福祉,是助推绿色发展的重要基石。相关部门、各县区一定要提高站位,放眼全局,从全市长远发展角度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对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三线一单”编制及发布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