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到青川检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行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231 发布时间:2020-12-21 分享:

12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阳一行4人到青川县检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行情况。

陈朝阳组长首先现场查看了沙州镇污水处理厂、姚渡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和处理工艺等情况。

现场查看结束后陈朝阳组长在沙州镇人民政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沙州镇人民政府、青川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当前污水处理厂在运行维护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陈朝阳组长强调,一是青川生态环境局、沙州镇人民政府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立即行动,加快解决现存在的问题。二是要认识客观存在问题的紧迫感,青川生态环境局要切实履行好环境监管责任,积极作为并取得成效。三是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快整改力度并完善相关资料手续,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达标运行。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