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工业企业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约谈会
来源:剑阁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20298 发布时间:2020-12-25 分享:

为确保全县工业企业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近日,剑阁生态环境局对整改落实进度较慢、效果较差的11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会上,剑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报了相关企业存在污染防治设施建设不到位、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环保手续办理及验收不及时等问题,分析了问题整改未有效落实的原因。被约谈企业分别就当前问题整改进度以及整改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梁俊武对相关企业分类明确提出问题整改要求、时限和措施,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积极想办法、主动添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逐一销号。

下一步,剑阁生态环境局将督促企业加快整改,同时不定期地对企业整改后的情况进行督察,在提升服务企业质量的同时,坚决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