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生态环境局集中学习《风劲正是扬帆时-旺苍县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实录》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95 发布时间:2021-01-04 分享:

 

 2021年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旺苍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风劲正是扬帆时-旺苍县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实录》。该片系统纪录了旺苍县从落实市委王菲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领政治生态、以“当下改”和“长久立”修复政治生态、以严实深细的作风涵养政治生态、以牢固的执政基础巩固政治生态、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验政治生态六个方面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提高参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自觉性。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认真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接受监督,严肃进行整改,为全局干部职工树立标杆和榜样。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深入调查研究,大胆探索创新,从工作的程序、步骤、环节等方面健全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效,为我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疫情防控、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开展保驾护航。(旺苍生态环境局   周杨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