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2021年春季蓝天保卫战攻坚会议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947 发布时间:2021-01-08 分享:

1月8日,旺苍县召开春季蓝天保卫战攻坚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赛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贵平出席会议,县发改、经科、公安、生态环境等有关部门和重点乡镇现场参加会议,其他乡镇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旺苍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县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河镇人民政府、嘉川镇人民政府就本部门、本行业领域和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邹贵平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进入非常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坚决打赢打好春季蓝天保卫攻坚战,尽快扭转不利形势,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邹贵平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春季大气染污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进一步抓好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旺苍生态环境局  周杨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