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春季蓝天保卫攻坚战专题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916 发布时间:2021-01-15 分享:

1月14日,苍溪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春季蓝天保卫攻坚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长江黄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督导现场会议、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2021年春季蓝天保卫攻坚六个专项行动和“五个三”攻坚措施,安排部署2021年春季蓝天保卫攻坚战相关工作。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四川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警示片》。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到“四个到位”,全面打赢打好春季蓝天保卫攻坚战,持续改善县域环境空气质量。一是现场督导到位,组建督导工作组,对建筑工地扬尘、“五烧”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跟踪督导,压实各级责任。二是问题曝光到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书面通报,同时邀请记者现场拍摄,新闻播报,形成高压震慑态势。三是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间、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违规查处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要坚决查处、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切实保障环境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