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剑阁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890 发布时间:2021-01-27 分享:

1月26日,剑阁生态环境局组织老干部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站)负责人与6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谋生态环境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副局长涂元胜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20年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老干部对全局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十四五”生态环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国代表局党组对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环保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干部是剑阁生态环境队伍的宝贵财富,是生态环境工作的先行者,现在取得的成绩凝聚了退休干部的才智和汗水。新的一年,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座谈会上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运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剑阁生态环境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