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安全及大气攻坚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147 发布时间:2021-02-10 分享:

2021年210日,管委会副主任刘磅礴、四级调研员穆培国带队深入在产重点企业、涉疫废水、废物处理等单位督导春节期间环境安全及蓝天保卫攻坚工作。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在广元中孚、林丰铝电公司,刘磅礴指出,一是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到人过节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不停歇,坚决防止人为大气污染事故发生。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职工文明祭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文明过节。

在市二污厂、第三人民医院,刘磅礴要求,要切实制定涉疫废水、废物处置应急预案,完善余氯消毒预处理设施,确保余氯等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实现达标排放,严防处置不当造成二次污染;区生态环境等部门要悉心指导,全面强化医疗废物收集、暂存、运输、处置等环节的监管。

刘磅礴还对2020年省级暗查披露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要求:聚焦春节期间突出大气环境问题,精准施策,全力抓实“六个专项行动”,落实“五个三”攻坚措施,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连续性、区域性污染,早预防,切实做好应急准备。

管委会副主任刘磅督导检查广元博元电解铝大气防治     

“回头看”省级披露环保问题整改

         在第三人民医院检查废水处理

检查广元中孚铝电污染防治设施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