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节后收心会
来源:旺苍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956 发布时间:2021-02-18 分享:

为帮助干部职工克服“节日综合征”,尽快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角色,2月18日上午,旺苍生态环境局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心从春节的喜悦氛围中收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中。

一是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要迅速清心醒脑,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当中,保证节后上班按时到岗,无迟到或早退现象、开小差等情况,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把纪律挺在前面,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警钟长鸣,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早准备、早动手、早见效的原则,有序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污染物总量减排、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好基础。(旺苍生态环境局  周杨扬)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