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利州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910 发布时间:2021-02-1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防腐拒腐能力,实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利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政治监督》,干部职工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讨论,以“看、听、说、悟”的方式为在场的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绷紧了防线、筑牢了防火墙。


会议指出,响水化工园区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反映出来的问题令人深思警醒,作为基层环保人员特别是环境监察执法人员,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实干能力,处理好“亲”“清”关系,运用好人民群众赋予我们的权力。

会议强调,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坚持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严实工作作风,坚守廉洁底线,不碰“红线”“高压线”。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同志主持,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