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践行“环保主任”制度,夯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1079 发布时间:2021-03-03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工作,完善生态环境管理机制,增强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202132日,广元市青川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培训会。辖区内40余家企业环保主任、四川青川经济开发区有关人员及广元市青川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培训。青川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正学参加培训会,会由副局长周益主持。

首先,由广元市青川生态环境局局长姚正学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培训做动员讲话。姚正学指出,建立企业“环保主任”是当前环保新形势下的必然选择,加强培训学习是落实环保主任职责的必要基础,要求各企业的环保主任要认真学习此次培训中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企业精细化管理课程,进一步提高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将企业环保管理工作做精做细。

培训期间,由广元市青川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何平和执法人员冯亮围绕企业环保精细化管理和新《固废法》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培训结束后,现场对各企业的环保主任进行了环保主任上岗考核,考核通过率100%

培训会后,广元市青川生态环境局局长姚正学为参训考核合格的环保主任代表颁发了环保主任上岗证书。姚正学强调,各环保主任要加强学习总结,将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企业污染防治管理过程中去,当好各企业环保主任制度的践行者,做好企业和生态环境部门之间、企业和周边居民之间的桥梁纽带,共同提升我县的生态环境质量和群众环境幸福指数。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