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督办生态环境暗访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957 发布时间:2021-03-09 分享:

3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魏委对市政府领导2月8日暗访发现旺苍县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

领航科技公司在市政府领导暗访发现指出生态环境问题后,立即行动,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推进整改工作,目前脱硫塔土建已完成,静电除尘正在孔桩挖掘。


魏委副局长对领航科技积极整改环境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企业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对照环评要求,全面落实污染防治措施;二是要加快整改进度,限期时间内务必完成整改任务,并做好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施工期环境安全和生产安全;三是旺苍生态环境局要持续做好指导和服务,助推企业按时完成问题整改。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旺苍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了督办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