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深入基层会商剖析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4542 发布时间:2021-04-01 分享:

“通过纪检监察组对‘4321’精准监督模式的解读和对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剖析,我们进一步感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剑阁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国感叹。

3月29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剑阁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副组长李永国就剑阁生态环境局党风廉政建设与局班子及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如何深化“4321”精准监督模式,以及“三张清单”的严细落实开展了深入探讨。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李永国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认识。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把“4321”精准监督工作融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二是要认清形势强责任。要保持头脑清醒、认识清楚,抓好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四责协同。三是要系统治理铸铁军。要学史明史,切实增强爱党爱国、奋斗担当意识;要正风肃纪,持续纠治生态环境领域“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反躬自省,做深做实“以案为鉴、廉洁从政从业”专题警示教育;要健全机制,落实落细“垂改”后深入推进“4321”精准监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打赢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塑造一支战无不胜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剑阁生态环境局党组表示,一要深入理解上级“4321”精准监督工作要求和重点,细化“三张清单”,进一步把主体责任入脑入心、提升站位、落地落实。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化认识,增强主动履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履职担当,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四要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不断增强社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参与度和认知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