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政府采购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7470 发布时间:2021-04-02 分享:

为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相关要求,4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政府采购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乔梁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朝阳出席会议,局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四川省集中采购目录标准(2020年版)》等相关法律法规,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执法检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学深悟透《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政府采购,确保采购方式、程序合法合规;二是全面“回头看”,不断整改提升,对已实施和正在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再次进行全方位自查,对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立即推动整改到位;三是认真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规范日常管理,要尽快印制政府采购参阅资料,全面提高政府采购管理水平;四是严格日常监管,规范采购行为,要严格落实政府采购审批、流程、评标、合同各阶段相关要求,坚决做到监管到位,行为规范。

会议强调,政府采购项目是纪检监察、巡视的重点内容,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务必要坚持原则,规范开展政府采购工作,坚持标准不降,程序不减,坚决杜绝违规操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